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参观校园

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作者:   点击:

    \

    10月18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烟台大学迎来30周年校庆日。上午9时许,在崔明德、房绍坤、孙祥斌、邓昌亮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支援烟台大学建设委员会顾问、学校历任领导与援建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校史展馆和千米文化长廊。

    校史展馆内布展共分创建、成果、展望三大部分,清晰地展示了学校建校30年来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认真地倾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仔细端详着展板上的老照片,时而回想起自己当年在学校工作、生活的场景,感慨不已。看到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令人可喜的成就,老领导们都感到十分欣慰。学校第一任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杜建寰在参观校史展馆后说:“早年创建烟台大学的时候条件很艰苦,如今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学科建设、校园环境都有了很大提升。早期创建团队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坚定的奋斗目标都得到很好的传承,再次来到烟大,觉得非常好。”参观校史展馆结束后,一些老领导纷纷在题名录上留下了自己对烟大的赞誉与祝福:“回顾三十年,成绩辉煌,祝烟大明天更加美丽”、“祝烟大新的三十年更加辉煌”……

    随后,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又来到学校千米文化长廊参观。千米文化长廊全景式地再现了中西方艺术史的发展历程,是学校引领学生在艺术画卷中追溯历史、感悟艺术的教育平台。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以时间为线索,回顾了从史前文明到二十世纪,东方美术和西方美术的名作,感受了浓郁的艺术氛围。老领导们表示,千米文化长廊名副其实,是对学生进行艺术教育很好的途径,值得肯定。

\

 

\

 

\

 

\

 

上一篇:校友捐赠礼物 “放飞”烟大梦想
下一篇:烟台大学“学术校庆”活动竞登台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