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蔺立杰(摄影 袁兆军 孔洁)   点击: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烟台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张伟、张殿臣、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领导,各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歌咏比赛中拉开帷幕。16支参赛队个个士气高昂、英姿飒爽,展现出烟大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军体拳表演刚劲有力、虎虎生威,展示了新生集体的勃勃生机、青春风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27个方队以严整的军容军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及部队首长检阅。

副校长孙祥斌宣读《烟台大学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会上,对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8个“军训先进学院”以及11个“分列式优胜方队”、6个“歌咏比赛优胜队”、19个“会操优胜排”、27个“内务优胜班”、154名“优秀学员”和20名“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代表郭书含、优秀教官代表栾文杰先后发言。

党委书记张伟向承训部队赠送“威武精锐筑钢铁长城 军校合力育国之栋梁”的锦旗。

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昌亮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受训同学和施训教官的优秀表现,充分肯定了军训团教导员、指导员和保障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与相互配合,对为军训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随着军训的结束,同学们将转入大学学习生活”。邓昌亮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巩固军训成果,志存高远,心系天下;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惟以求真,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在未来的四年里点燃并实践青春梦想,学校将见证同学们的每一步成长。

本次军训从9月3日开始,历时十一天半,全体承训教官和广大师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

来稿时间:9月14日

上一篇:冰轮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