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庆佳节赏校园美景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摄影 袁兆军)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校更好地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第八届庆佳节赏校园美景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与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活动,并为老同志颁奖。

全校5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他们迈着稳健的步伐,沿着宽敞的林荫大道,自老干部活动中心出发,经承先图书馆、文科馆向三元湖进发,一路上欣赏校园秋日美景,感受运动带来的愉悦;老友相聚,大家边走边交流锻炼心得,畅谈祖国辉煌的发展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尽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憧憬烟台大学的美好未来,表达对国家及学校发展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来稿时间:9月17日

上一篇: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学科竞赛中捷报频传
下一篇: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一行来访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