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暨烟台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庞磊   点击:

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殿臣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主持召开烟台大学“文明校园”暨烟台市文明单位2018年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张殿臣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多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不少成功的经验,要充分继承和发扬,同时也要全面把握新时期“文明校园”创建的新标准和新要求,做到思想统一、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有的放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充分认识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等“六个好”的创建标准,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张殿臣要求,各单位务必强化全局观念,树立全员参与的意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分工不分家,组织单位、牵头单位、落实单位要协同配合、同向而行。张殿臣强调,“文明校园”的创建不是另起炉灶,是多年来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延续与发展,与学校的各项工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创建过程中一定要避免与日常工作“两张皮”现象的发生。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秀国就《烟台大学创建文明校园暨烟台市文明单位2018年工作方案》和相关任务分解表作了说明。

来稿时间:9月19日

上一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读中国”省大学生诗文诵读赛中获佳绩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