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十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隽 孙艳(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进行第十四次学习。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张伟指出,今天学习的三项内容都是在激励我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好我们烟大自己的事业。大家要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工作动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张伟强调,一要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多种方式,切实抓好教师学生、党员群众等不同层面的学习,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四位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将加强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学校发展相结合。二要坚持教学重要地位,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抓紧抓实,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不断推进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来稿时间:11月9日 审核:于秀国

 

上一篇:学校举办“上好一门课”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