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务干部培训班赴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1月9日,学校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分别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烟台开发区万华展馆、城市展示中心进行党性教育学习。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参加了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学员来到刘公岛参加了甲午国殇与历史选择教学版块学习,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三个教育展区,回顾了我国近代落后挨打的惨痛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感人事迹、伟大精神和浓浓爱国情怀,深深激发了全体学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甲午战争博物馆前,全体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烟台胶东革命纪念馆,学员们认真参观了“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部分,回顾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在烟台开发区万华展馆,学员们详细了解了万华集团的发展历程,在招才引智、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烟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学员们详细了解了烟台开发区30多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及改革开放带给烟台乃至中国的巨大变迁。在随后观看的宣传片活动中也深刻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烟台人民积极进取的力量以及我国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改革开放精神。

来稿时间:11月13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赤峰学院来我校交流
下一篇: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