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赤峰学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范俊卿 (摄影 孔洁)   点击:

11月13日上午,赤峰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树,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德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会见客人。副校长郝曙光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服务地方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伟、郭善利对王玉树、袁德忠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等情况。郝曙光及相关部门与赤峰学院就学校整体办学情况、校园建设规划、二级学院设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运行、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玉树对我校的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两校的优势和特色,共谋发展。

来稿时间:11月13日 审核:姜丽岳

上一篇:烟台日报:“自己的大学”自己建
下一篇:党务干部培训班赴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