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1月7日,本学期期末考试进入最后一周,7日下午、8日上午,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宋中民、郝曙光与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负责同志一起来到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此次巡视实现了对学校考场的全覆盖。校领导通过实地巡视、查看考场视频监控,对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从巡视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集中反映。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狠抓学风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稿时间:1月8日 审核:任满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