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与烟台药物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刘德全(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月8日,我校与烟台药物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437举行。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郝曙光,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应邀出席,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郝曙光主持。

郭善利在致辞中对李亚平所长一行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欢迎。郭善利指出,烟台大学与烟台药物研究所“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校所协同创新与联合培养机制,通过深度科教融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以及烟台大学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烟台药物研究所的概况,表示烟台大学与烟台药物研究所的合作必将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局面,共同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医养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在签约仪式中,副校长郝曙光代表烟台大学与烟台药物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和平台资源共享等6个方面开展合作。

来稿时间:1月9日 审核:李祎

上一篇:《枣庄日报》刊发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工作报道
下一篇:三校科技园成功备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