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教学单位目标考核中期点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刘修志(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月10日上午,教学单位目标考核中期点评会在逸夫厅召开。学校领导郭善利、张殿臣、邓昌亮、宋中民、郝曙光、王强出席会议,单位目标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主考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全体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

教务处、社科(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和学生工作处分别对各教学单位在本科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五方面工作进行了中期点评。

校长郭善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2018年的工作亮点很多,在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都有新的历史性突破。结合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就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郭善利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不断在学校发展战略的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三是继续深化科研体制改革,加强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的管理,不断提升学校为社会发展服务的综合实力。郭善利强调,2019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的重要一年,目标在前,重任在肩。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稿时间:1月10日 审核:姜丽岳

上一篇:聊城大学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枣庄日报》刊发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工作报道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