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马春富(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月1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教学部主任,各部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

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学校2018年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2018年,学校党委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遵循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深入贯彻落实“一二三”战略部署,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学校内涵建设持续加强,核心竞争实力不断提升,一些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党建思政工作持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科科研水平大幅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持续深化;引进激励体系更加健全,人才干部活力显著提升;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管理服务效益明显增强。

张伟指出,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部署安排,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理顺体制机制,改善治理体系,提升治校办学能力,稳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加快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他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扎实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大力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推进资源整合,着力夯实事业发展保障条件;健全完善机制,切实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实力;拓宽工作渠道,不断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优化工作作风,稳步提高各项管理服务水平。

校长郭善利就做好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并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系统开展安全教育,大力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做好值班管理;二是统筹推进学科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教学和研究生工作;四是开展辅导员家访活动等学生工作;五是积极走访、发现、着手引进高层次人才;六是确保基建、财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七是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八是做好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等工作。

上一篇:烟台市校地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聊城大学来我校调研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