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10月23日上午,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校园餐厅实行聚合支付等工作。校领导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美育工作自评报告》《烟台大学第十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工作报告》,要求教务处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后勤管理处关于校园餐厅实行聚合支付有关情况的报告,要求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按照便利师生、可靠安全的原则,形成与现行实体校园卡相统一的校园聚合支付建设方案,尽快推进实施。

经调研论证,会议通过后勤管理处关于原第三餐厅装修改造及经营管理有关情况的报告,同意采取合作或招标方式,将原第三餐厅改造为学生生活综合服务区。

会议还就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学府小区空置房屋物业费和电梯费、15、16号学生公寓浴室改造及运维服务BOT项目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人事处、党委组织部、房产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教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10月28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台湾海洋大学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山东省高校日语演讲大赛我校荣获特等奖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