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服务地方办公室    作者:房大任   点击:

10月29日,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孙祥斌、李合亮一行赴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走访调研,深入推进有关合作事宜。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林、副书记张术鹏,军品市场处、所办公室、测试装备事业部、通信雷达事业部等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伟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孙祥斌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李合亮介绍了学校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情况。李林全面介绍了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协同创新等校所合作方面的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张伟一行在李林等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航天科技展厅。

新闻链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从事航天高科技研究的科研事业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航天电子产品重要研制单位。研究所主要从事空间信息系统与综合电子、测控与通信、电力电子、计算机应用、微电子技术研发与产品研制,以及防务装备领域遥测加密和遥测采发、运载火箭(上面级)数据处理、微小卫星整星工程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设备研制和技术服务。

来稿时间:10月30日 审核:孙云茂 毕朝辉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大赛、生物实验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杯”英语挑战赛中获佳绩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