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签署联合培养法学博士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国际处 法学院    作者:毕潇潇   点击:

10月28日,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院长迈克尔·亚当斯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与法学院签署了双方联合培养博士项目(joint Ph.D program)协议。法学院、国际处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自2020年开始,我校法学院在读研究生可申请该博士项目,根据候选博士生的学术计划由双方选定导师进行联合培养,学制三年,其中可以在澳洲学习2年,在国内学习1年,学业目标完成后,由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授予法学博士学位。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成立于1954年,是一所国际公认具备高水平师资团队和研究实力的澳洲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也是最前沿的法律教育机构。此次合作对于我校法学领域涉外人才的培养、研究生导师水平的提升、学术科研水平的国际化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来稿时间:11月1日 审核:张西俊 张洪波

上一篇:我校获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首枚金牌
下一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