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0月31日,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出席会议,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校长孙祥斌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25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就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人才评价与聘期考核、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人才引进与培育、学科建设与发展、科研经费使用、学科平台建设、数据库建设、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科研平台共享、大型仪器购置、助教培养计划等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和说明。

校长郭善利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对各位教师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心态表示肯定。郭善利指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贡献与努力,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主动提升思想认识,做好学生与教师的角色转换。积极的融入所在的学科团队,注重科研积累和学科间的协作沟通,把工作压力作为自身成长成才的动力。学校也将尽可能为教师提供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平台。

党委书记张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是学校建成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决定因素,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想青年教师之所想、急青年教师之所急,努力为青年教师创造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张伟强调,青年教师承载着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使命,肩负着开源活水、立德树人的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找准自身的目标定位,勇挑重担。要把握形势,接续奋斗,将自身的成长成才与学校、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实现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同频同振,和谐共进。

来稿时间:11月1日 审核:成强

上一篇:坚持以本为本 学校召开第十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获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首枚金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