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尔福科技亚太区研发中心来校洽商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作者:房大任   点击:

11月5日下午,德尔福科技亚太区研发中心政务事务总监、德尔福柴油系统(烟台)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田丰一行在福山区委组织部、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校洽商合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洽商座谈。

座谈会上,田丰详细介绍了德尔福科技亚太区研发中心筹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烟台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共建、项目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与会部门向来访企业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相关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引智共享、专业课程共建、青年人才储备、科研平台共建、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尔福派克电气公司成立于1890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沃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系统制造厂商,世界500强企业。德尔福公司原为通用汽车公司的零部件子公司,1999年正式与通用汽车公司分离,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几乎为国内所有主要整车制造商供货。筹建中的德尔福科技亚太研发中心位于烟台市福山区,系德尔福在亚太区最大的动力系统研发中心,是德尔福在中国运营20余年以来的最大单笔投资,建成后预计将有近300人的专业研发队伍入驻。

来稿时间:11月6日 审核:毕朝辉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我校获特等奖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