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数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主持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指导组成员徐海滨、刘修志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交流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代表学院党总支全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就业等从三个层面汇报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和下一步思路。随后,副院长吕文、陈传军、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依次交流发言,发言主题围绕学院科研工作的提升、青年教师的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并从调研过程、调研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和解决思路展开交流。

第二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院的调研情况交流,充分肯定了数学院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第二指导组成员徐海滨认为,数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研能够深入基层和一线,充分挖掘问题,剖析问题深刻,解决问题措施得当,下一步思路科学合理。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能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建设,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果。兄弟学院之间也能加强交流,互学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来稿时间:11月7日 审核:张寅晗

上一篇:我校代表团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访问
下一篇:烟台大学与枣庄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共建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