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魏权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11月8日,我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郝曙光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相关同志对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针对重点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对各相关学院自命题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保密安全法规及命题工作业务集中培训。在落实岗位职责,明确工作重点,强化风险环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细化,确保各学院自命题工作各个环节程序严密、操作规范。

郝曙光在讲话中指出,招生考试工作涉及教育公平、学校声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切实加强对自命题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研招部门统筹组织、学院各负其责、纪检监督检查的自命题工作领导机制,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责任,坚决执行安全保密要求,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确保自命题工作安全。

来稿时间:11月11日 审核:姜付义

上一篇: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烟台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办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