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海洋学院    作者:苏璇   点击:

11月1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决赛分技能赛和设计赛,我校海洋学院选派的代表队荣获设计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荣获技能赛二等奖2项,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轮机学术委员会、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江苏科技大学主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烟台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的69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技能赛决赛共有39支队伍激烈对抗,还吸引了留学生队参与,充分展示了在校学生专业技能学习和实际运用相结合的成果。设计赛决赛共有30支队伍激烈角逐,分为作品现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围绕涡激振动发电装置、高效船用螺旋桨、船舶斯特林热机废热发电、新能源、光伏发电—低温余热喷射制冷复合系统等内容设计海报、现场展示实物模型。

近年来,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经费支持,配备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认真组织备战。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海洋学子勇于创新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来稿时间:11月12日 审核:杜德省

上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