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山东省119消防奖”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山东省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鲁消[2019]176号),授予10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第二届“山东省119消防奖”。我校保卫处杨乃军同志获评“山东省119消防奖”先进个人,为全省高校唯一获此荣誉的个人。

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和谐稳定。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一直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理念构筑学校消防安全“防火墙”,不断提高消防技防水平和防控火灾能力建设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学校实际,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综合治理水平,推进安全保卫工作精细化管理和服务,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需求,着力营造一个教育有方、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新闻链接:“山东省119消防奖”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于2017年,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表彰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对于促进国家消防事业发展、推进“全民消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杨乃军

上一篇:学校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
下一篇: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