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烟台大学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倩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学校举办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烟台大学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静教授作宣讲报告。各学院学生骨干8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赵文静教授以“开启大国之治新境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赵文静教授指出,《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整场宣讲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准确详实、系统全面、生动深刻。学生们深受启迪、备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奋发有为,将小我的成长融入大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朱兴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全国工商企业管理大赛我校获特等奖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