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声耀青春”第25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大学生艺术团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校美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青年学生展示青春活力风采、唱响烟大好声音的舞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献礼,12月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声耀青春”第25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弘毅厅圆满落幕。

整场比赛在舞蹈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与人气歌手合唱《最美的太阳》中拉开帷幕。在第一个环节,入围决赛的10名选手依次进行了演唱:《单车》表达了对父亲饱含深情的爱,现场氛围温馨而令人感动;《我是真的爱你》《怎么说我不爱你》将点滴“小爱”汇聚成“大爱”,传递出满满的爱意;《影子》《Flash Light》用激励人心的歌词、热情澎湃的歌声传递了希望做自己的光、照亮前行的道路、勇于追逐梦想的信念;歌曲《All by Myself》《百年孤寂》抒发出坚强的生活态度与无比坚韧的人生信念。选手郭佳明及古拉格乐队带来歌曲《追梦赤子心》,表达了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坚持。根据第一轮演唱的成绩排名,前三名选手入围第二轮演唱,根据两轮成绩总分确定冠亚季军。往届校园十佳歌手代表杨程、韩彦兴共同带来歌曲《Counting Stars》,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飞扬嘹亮的歌喉,唱响时代的旋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比赛。最终,来自法学院的陈嘉琦凭借原创歌曲《木偶人》摘得桂冠并荣获最佳原创校园音乐奖;陈嘉琦、王铭浩、陈能卓、刘浩然、李宇奇、李雨欣、刘洋、郭佳明、武文馨、刘骐玮荣获烟台大学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稿时间:12月6日 审核:朱兴

上一篇: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下一篇: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我校斩获一等奖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