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女生合唱团获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决赛于12月2日至12月4日在青岛大剧院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女生合唱团经过长期备赛以及现场激烈角逐,从近1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决赛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音乐舞蹈学院女生合唱团由荣衡老师担任指挥,贝茜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决赛中演唱的歌曲《彩云追月》风格轻快独特,形象地描绘了浩瀚夜空的迷人景色,体现了小市民平凡生活的轻松写意;歌曲《崴萨罗》阳光、欢快、幸福、和谐,深刻地展现了傣家姑娘热爱家乡、讴歌新时代的幸福画面。精彩的演唱赢得评委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稿时间:12月6日 审核:刘善平

上一篇: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校举行“学身边榜样 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