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入职仪式暨学团系统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蔺立杰   点击:

“笃行致远,筑梦烟园。”12月30日,学校在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辅导员入职仪式暨学团系统新年茶话会,学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张殿臣、孙祥斌、邓昌亮与机关干部、辅导员一起回望一年奋进,感悟一年收获,展望美好未来。茶话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杜昊主持。

入职仪式上,优秀青年教师辅导员代表依次上台与大家见面,法学院张龙老师作为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学校向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新入职的优秀青年教师辅导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提升专业素养,做学生工作的内行人;三要情系学生成长,做青年朋友的贴心人。

副校长邓昌亮以“春华秋实、岁物丰成”为主题,梳理总结了2019年学生和共青团工作,向学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茶话会上,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与各学院辅导员同台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节目涵盖了歌舞、戏曲、朗诵、三句半等,展现了辅导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青春活力,抒发了对学校、学生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来稿时间:12月31日 审核:杜昊

上一篇:大众网:烟大吹响以学科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新号角
下一篇:枣庄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