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项目博士后招收资格

发布时间:2020-01-01   来源:人事处(人才办) 药学院    作者:人事处(人才办) 药学院   点击: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达《关于开展招收项目博士后工作的批复》,我校以药学院“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项目为基础申请招收项目博士后获批。这是继药学依托首批山东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团队实现药学省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后,该学科发展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博士后制度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博士后人才队伍、打造学校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招收项目博士后的获批,将进一步提升烟台大学的学科层次,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储备高层次人才、培育青年教师骨干、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扩大学术交流等构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对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加大博士后工作力度,做好项目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中的作用,为烟大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奋战“双一流”做出积极贡献。

来稿时间:1月1日 审核:成强

上一篇:我校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下一篇:烟台大学2020年新年献词:向海而生 为梦而来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