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2篇学位论文获省级优秀博士和硕士论文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烟台大学2018届药学博士研究生穆宏杰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玻璃体注射治疗眼部新生血管病变的VEGF抗体脂质体凝胶复合眼部给药系统的研究》(指导教师:孙考祥教授、傅风华教授)获评“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山东省对高等学校博士生学位论文水平和博士生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省范围内博士生学位论文的最高水平展示。本次获评“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实现了我校省级优秀博士论文的突破,是烟台大学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狠抓教学质量的结果,也是学校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阶段性成效的彰显。

此外,烟台大学还有11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取得了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来稿时间:1月3日 审核:姜付义

上一篇:2019年我校获12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并实现重大项目突破
下一篇:烟台大学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揭晓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