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1月2日上午,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成立烟台大学2020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测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兼职教授聘任等工作。校领导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同意成立烟台大学2020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测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烟台大学2020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测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确定学报编辑部、海洋学院以拔尖人才层次引进的3名人员聘期目标等问题。研究同意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聘任兼职教授2人。

会议研究同意学生工作处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度省级及以上比(竞)赛获奖学生的报告,研究通过研究生处关于表彰奖励首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成果奖的报告,决定适时对获奖的个人、集体予以表彰奖励。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海军航空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还就综合楼六楼中厅装修改造、弘毅厅面光照明系统更新完善、教学事故处理、中级技术职称聘任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社科(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处、学报编辑部、海洋学院、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1月7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手机阅报——我校校报与新媒体进行全面融合
下一篇:我校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报考和录取人数大幅增长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