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3位教师入选首批全省法学法律研究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法学院    作者:王光明   点击:

1月9日,山东省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公布首批全省法学法律研究领军人物名单,我校法学院王洪平教授、刘经靖教授、黄伟明教授入选首批全省法学研究领军人物。

近年来,山东省法学法律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充分发挥政法智库作用,自觉服务法治实践,大力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努力打造齐鲁法治文化建设品牌,涌现出一批思想政治过硬、理论造诣深厚、研究成果丰硕、实践经验丰富、引领专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省法学法律界的良好精神风貌。

根据《山东省法学会改革方案》的部署要求,经各市、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组织审核,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确定于慧玲、马莉莉等首批66名全省法学法律研究领军人物,其中法学研究领军人物34名。

来稿时间:1月10日 审核:张仕祯

上一篇: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