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郭善利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师通报2019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点击:

1月14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学校工作通报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校长郭善利代表学校向到会的学校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介绍一年来的办学成绩和2020年的工作重点,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9年是学校建校35周年,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经历的大事多、要事多、喜事也多,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重要的办学成绩。郭校长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建思政工作全面加强,聚焦育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服务地方水平大幅提高,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人才干部活力有效提升和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服务管理效能持续强化五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关于2020年学校的总体工作,郭校长指出,2020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明确重点任务,实施九大工程,深化顶层设计、压实工作责任、聚焦根本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合作交流,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会上于文书、杨孝麦、黄家柱三位老同志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发言,一致表示听了郭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所做的2019年工作通报后,很受鼓舞、很振奋人心,2019年是烟大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一年,是大有作为、喜获丰收的一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党建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精准决策、综合发力,使烟大高水平建设步入快车道,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同时大家从服务地方、校企联合办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尊重、关心表示感谢,作为离退休人员,一定心向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

副校长孙祥斌对离退休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吸收借鉴,切实改进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副校长王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1月15日 审核:王志强

上一篇:山东教育发布:烟台大学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0版
下一篇: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牢记使命开辟未来——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述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