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来校看望慰问温俊峰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1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温俊峰教授,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孙祥斌,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侯复东与温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温院士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温俊峰院士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进步以及烟台大学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来稿时间:1月18日 审核:冯建

上一篇: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下一篇: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