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与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全校离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孙祥斌走访慰问了郭其新、王庆明、陈龙玄、李德宏等离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与大家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孙祥斌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2019年是学校建校35周年,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厚积薄发,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重要的办学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校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对老干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孙祥斌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孙祥斌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生活幸福安康。

老干部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另,1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看望慰问了困难退休教职工及家属。

来稿时间:1月16日 审核:李荣梅

上一篇:张伟做客山东两会融媒体访谈节目《两会大家谈》
下一篇:山东教育发布:烟台大学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0版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