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赵文辉   点击:

为帮助本科生与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6日上午在综合楼310、314、318、117分专业开展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院长邬旭然,系主任鞠宝、赵振军、贺红军分别担任主讲人,负责给在场学生们答疑解惑。

四位老师依次从学科概况、专业特色、就业现状等方面多角度地向在场的新生们介绍了各个专业。其中,贺红军主讲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介绍”的课堂,气氛活跃,他用严谨又不失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的学科概况及发展历程。其他老师的讲解也十分精彩,使在场学生对“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现场答疑环节,老师们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各种疑问,并鼓励大家不仅要不断完善专业素养,更要培养综合能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新生们收获颇丰,至此,本次专业课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专业课教育活动,不仅能够使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也能够敦促他们尽快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学习目标,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活力和动力。

来稿时间:9月19日

上一篇:人文学院举办“秀青春,舞才艺”新生才艺展
下一篇:生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