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秀青春,舞才艺”新生才艺展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为给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17日晚,人文学院于青春广场举办“秀青春,舞才艺”新生才艺展。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新181-1团支部郭黛娇带来的新疆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181-3团支部姜晓薇、石梦瑶的相声《欢歌笑语》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用独特的语言艺术介绍了人文学科的发展方向,更向学生传达了认真学习的重要性。中181-4团支部栾建平的原创音乐和手鼓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歌词内容尽显平淡生活中的正能量,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理想的追求。舞蹈《桃花雨》身着中国古典舞衣,古筝背景音乐和传统舞姿的配合展示了中华优秀古典文化,将现场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此外,歌曲串烧、说唱串烧等表演同样让观众沉醉其中,整场才艺展精彩纷呈、动人心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新生才艺展,展现了18级新生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展现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来稿时间:9月19日

上一篇:“核”你促学风: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以情景剧方式演绎《学生手册》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课教育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