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新生才艺展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王睿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为新生提供展示自己、施展才艺、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经管学院于11月9日在弘毅厅举办“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新生才艺展。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班级导师出席活动。

本次才艺展分为青春队和时代队,采用两队PK的方式,由观众进行线上投票参与舞台互动。歌曲串烧《青春如歌》作为开场,旋律悠扬,歌声动听;舞蹈《光年之外》尽显青春活力;相声《青春电台》盘点烟大美食,重温军训时光,引来阵阵欢笑;走秀《世纪之约》再现维秘风采;乐器表演《奏响青春》,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碰撞,掀起晚会小高潮;小品《上学那些事儿》以评选先进班集体为主题,道出了导师对班级管理的良苦用心,欢笑之余告诉同学们要以踏实的态度对待大学生活,争当优秀大学生。晚会在诗歌朗诵、合唱《赞赞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经管学院新生才艺展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现了经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稿时间:11月12日 审核:赵卉妍

上一篇: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篇:光电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