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建筑学院    作者:范康宁   点击:

11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近期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断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和头脑清晰,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严格确保学院办学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就学校、学院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征求了全体教职工意见。会议通报了巡视动员期间违反会议纪律的处分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会议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工会议期间严禁打电话、交头接耳、打瞌睡等,不能玩手机,不能做与会议无关的事。会议还通报了成立女工委员会、宗教工作自查领导小组、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事宜,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进行了部署。

来稿时间:11月12日 审核:张绍河

上一篇:建筑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下一篇: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