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电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光电学院    作者:孙超   点击:

11月10日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弘毅厅举办“新心之火 光耀青春”2018级迎新晚会。

晚会在一段温情视频中拉开了帷幕,火热劲爆的舞蹈《本草纲目》瞬间引燃了全场。歌曲串烧中歌手们时而深情温柔、时而粗犷豪放,传递着流行的元素,感染在场每一位观众。新生导师助理们集体演绎情景剧《导助大咖秀》,昔日严肃的学长从近期某些高校“大学生官威”现象入手,用幽默俏皮的语言、活力四射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民乐合奏《蕴·韵》中靓丽的民族服装融合葫芦丝的乐声带领大家飞到彩云之南。吉他弹唱浓浓的民谣风配以视频展示歌手高中生活的点滴,诉说着《关于成长的记忆》。韵律操《巅峰free》通过力与美的结合,展现青春的色彩、洋溢青春的力量。集体朗诵《回首,启航》是大一新生的原创作品,借用父亲的口吻表达了父母对孩子的殷切期待,倡导莘莘学子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结束曲《光明》激情澎湃,唱响未来,鼓舞着同学们放飞自我,追寻理想,勇攀高峰,冲向光明。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观众们打开手机的手电筒随着节奏挥舞摆动,现场沉浸在青春欢乐的节奏和氛围中。晚会延续“微信上墙”环节,实现零距离的现场互动,并通过学院QQ校园平台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来稿时间:11月12日 审核:郭金玲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用音乐点亮心灵”专题讲座
下一篇:药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