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观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校工会    作者:彭桂兰   点击:

为响应省妇联、省高校妇工委的号召,我校工会、妇委会于11月13日下午2:00在综合楼410室组织各分工会女工委、女知联会员及部分同学观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宣讲报告会,同时学校各分工会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认真学习优秀妇女榜样的精神。

宣讲会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张旭明、王宏和刘全兰等优秀妇女代表分享了她们的思想体会和生活感悟,在宣讲过程中,她们结合自身本职,分享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下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分享她们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对我校广大师生产生了强烈反响。

师生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积极向巾帼榜样学习,真正做到“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继续深入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展现我校师生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来稿时间:11月14日 审核:何世新

上一篇:机电学院开展科技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篇: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用音乐点亮心灵”专题讲座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