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海益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海洋学院    作者:王屹堃   点击:

1月3日上午,“海益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海洋学院329会议室举行。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军,烟台开发区农渔局副局长常胜军、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李育华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在致辞中感谢王有廷董事长及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海洋学院将牢记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提出的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和要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有廷董事长在讲话中讲述了自己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以及他爱校、荣校的情怀,他勉励获奖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仪式上,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有廷逐一为10名获奖同学颁奖,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李育华为王有廷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海151-1班李全超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将不忘母校培养,传承“海益”精神。

“海益奖学金”自2010年设立以来,共计发放奖金45万元资助90名优秀学生,已经成为海洋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的动力。

来稿时间:1月4日 审核:杜德省

上一篇:工程实训中心邀请保卫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环材学院院长作“新时代大学生要勇于创造新常态” 报告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