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6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18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与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共同畅谈学校学院发展情况。

刘知德指出,毕业生党员应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争做优秀党员。希望同学们求新存异,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学会感恩,为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从学生工作、考研考公指导、科技立项、学业规划、对外交流、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刘知德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脚踏实地,树立起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时代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来稿时间:6月13日 审核:刘知德

上一篇:海洋学院院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少年从一,归来如期”2019届毕业生晚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