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院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海洋学院    作者:唐安志   点击:

6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院长李秉钧在329会议室为学生骨干上以“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为主题的思政课。

院长李秉钧分别从“党中央高度重视海洋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我国海洋科技不断取得新突破”“经略海洋,加快建设海洋强国”“面向海洋,大有作为”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国家对海洋事业的重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海洋强国战略。李秉钧着重讲解了2018年6月习总书记来山东视察时提出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发展海洋经济上走在前列。李秉钧指出,作为海洋学子,更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到建设海洋强国当中去。

当前是发展海洋事业最好的时代,背海而弱、向海则兴。此次思政课让海洋学子对海洋强国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了发展海洋事业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会抢抓时代机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以致用,积极投身海洋事业,为经略海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稿时间:6月14日 审核:杜德省

上一篇:海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