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海洋学院    作者:唐安志   点击:

6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32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毕业生同学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及实习期间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同学们还围绕个人发展和社会需求,从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和时限。

院长李秉钧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在离校前夕对母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他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所有毕业生常回家看看,牢记母校及老师们的嘱咐,勤奋学习,努力实现面向海洋、大有作为的青春理想。

来稿时间:6月14日 审核:杜德省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大赛
下一篇:海洋学院院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