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化学化工    作者:陈俊羲   点击: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化学化工学院特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大赛。

大赛前期,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校园贷”与金融安全主题讲座。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学院于5月31日启动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大赛,通过前期的严格筛选,共有11部作品入围大赛决赛。

6月12日中午12:30,化院在化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大赛”评比暨颁奖典礼,各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健康,角度新颖,贴近生活实际,体现了较好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作品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诚信的理解,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大赛最后,评委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比赛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挖掘诚信内涵,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稿时间:6月14日 审核:胡大鹏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海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