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李鲁红   点击: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系列文化教育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充分结合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认真筹划,精心组织,选送的优秀作品从百余所高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征文大赛一等奖1项,文艺展演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微电影大赛三等奖3项,1人获评“征文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承办,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通过讲好公寓故事、传播公寓声音、弘扬时代旋律,深入探寻在公寓内开展学生思想、文化教育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公寓育人功能。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省高校展现了烟大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社区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公寓管理体制、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深化公寓育人功能,进一步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为建设平安公寓、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11月27日 审核:曲增欣

上一篇:环材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千校千项”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人文学院获多项奖励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