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作者:刘埠超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接受党性锻炼。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全体党员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5个展区,深入学习了胶东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发展史。其中,“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的“黄沙滩上崛起的烟台大学”版块图文并茂地展现了烟台大学创建发展的历程和烟大人的拼搏奋斗、锐意进取,引起了党员们的热烈讨论。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此次教育活动,增进了机关第一党总支广大党员对胶东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的了解,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认识,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11月28日 审核:赵久满

上一篇:海洋牧场技术管理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人文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