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环材学院    作者:方宁   点击: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学院教师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11月27日上午,环材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闻涛社区“双报到”单位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国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在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生活垃圾分类制度也不断建立健全。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环材学院依据学科背景和专业特色,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有关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梳理和解读。通过生动真实的数据对比,号召广大居民拆除“垃圾围城”,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新时尚。现场还设置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提问抢答环节,对于回答正确的居民,学院教师党员精心准备了生活日用品作为奖励,以帮助居民更好地认识生活垃圾的分类及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做到正确处理垃圾、合理利用垃圾、变废为宝、保护环境。

来稿时间:11月28日 审核:王少波

上一篇:药学院深入社区开展“恤病助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