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深入社区开展“恤病助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药学院    作者:赵小俊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药学院党总支深入社区,对接活动项目。经过多次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社区需求,结合药学院的专业特色,确定“恤病助医”主题,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进“双报到”工作落于实处、取得实效。

11月28日,药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前往迟家社区,开展“恤病助医”主题志愿服务工作。老师们结合专业知识,为社区群众带来了“合理用药、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知识宣讲活动。在宣讲中,重点围绕“用药安全重要性”“常见药物注意事项”“常见药物不良反应”等方面,向广大社区群众普及知识、解惑答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药学院党总支坚持开门抓教育,深入一线办实事的有效尝试,推动了学院党建与社区联建共建。学院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服务地方,推进“双报到”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稿时间:11月28日 审核:赵显伟

上一篇:人文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环材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