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校千项”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人文学院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11月25日,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结果出炉,人文学院“微亦足道”社会实践团队从1万4千余份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微电影作品《如梦延安》获得“精彩作品”荣誉称号。

“微亦足道”社会实践团队是烟台高校中唯一一支入选2019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团队,同时也是2019年全国及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服务团队。2019年暑期,由学院团委老师带队,10名本科生共赴圣地延安进行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从今年五月起,该实践团队历时三个月收集史料,原创红色革命题材剧本《如梦延安》,并赴延安地区取景拍摄。《如梦延安》一经推出,先后被延安日报、胶东在线、中青校园网、搜狐网等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稿时间:11月27日 审核:徐海滨

上一篇:我校在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化学节之化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举办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