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学院师生党员共赴牟平杨子荣纪念馆、雷神庙战斗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在杨子荣事迹陈列展厅,党员同志们回顾了胶东抗战时期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在杨子荣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雷神庙战斗遗址,全体党员感受了胶东抗战第一战的悲壮,院落里的铭文碑石以及被子弹打穿的铁皮雨搭板诉说着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

11月25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建立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旨在一个学生党员联系一个新生宿舍,以线上建立交流群,线下召开座谈会、组织谈心、开展学业指导为基本形式,对19级新生进行思想引领和学业帮扶。接下来,针对部分新生近期存在的学业发展迷茫、自控能力欠缺、人际交往困难等问题,本科生党员将根据实际情况,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帮助新生更好地确定学业目标。人文学院认真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榜样力量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来稿时间:11月28日 审核:徐海滨

上一篇:机关第一党总支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药学院深入社区开展“恤病助医”志愿服务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