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赴海滨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海洋学院    作者:海洋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11月26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海滨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结合社区的需求,对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协助社区共建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党员们在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的带领下准时在海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楼下集合,在明确服务内容和要求后,党员们带着劳动工具走进海滨小区进行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和整治。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挡不住同志们服务社区的热情,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党员们完成了清理任务,海滨社区街道变得焕然一新。

自与海滨社区对接开展“双报到”工作以来,海洋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按照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为社区带去温暖和关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活动内容,细化推进措施,开展共建项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滨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林立成

上一篇:人文学院赴青岛海山学校走访调研
下一篇:音乐舞蹈学院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