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赴青岛海山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侯朝洞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11月27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一行赴青岛海山学校走访调研。海山学校学生发展中心马志杰主任、周庆江副主任及学院校友和实习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马志杰对人文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交谈过程中,他一方面向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海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另一方面对人文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刘知德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和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及显著成果。期间,双方就探索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相关实践协议。在与校友的交流访谈中,校友对母校多年来的栽培和学院老师的看望表示感谢。刘知德勉励校友及实习毕业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用人单位做贡献。

海山学校曾获“中国创新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社会信誉知名校”“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自2017年以来,海山学校连续三年招聘人文学院毕业生。接下来,学院与海山学校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拓展和稳固相关资源,搭建平台,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徐海滨

上一篇:环材学院举办“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海洋学院赴海滨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